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会飞的鸟博客

【2群331400739】【3群 54376650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承认了吧!李冰冰任泉微博互动太亲密似情侣  

2016-07-12 20:14:00|  分类: 明星 美女 图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近日,李冰冰晒出和任泉去看周杰伦演唱会的照片,符文称“知道万人KTV是什么赶脚不,胳膊酸了嗓子哑了,地表最强引爆15年的感动!只是在与观众互动环节时,没有叫到我,我想听他唱双截棍……”

承认了吧!李冰冰任泉微博互动太亲密似情侣 - 愚乐胡同 - 愚乐胡同

李冰冰戴着棒球帽,看上去青春洋溢。网友纷纷调侃“咋还不在一起”、“前阵子老干部和林心如去听演唱会,今儿个你俩也一起看演唱会,有啥事儿该宣布啊”。“公开吧我觉得你两超般配的。“

他们俩到底是不是情侣?小编从他们俩的微博来看简直太腻歪了,很像李晨范冰冰公布恋情之前的那股热乎劲,不信来看看:

承认了吧!李冰冰任泉微博互动太亲密似情侣 - 愚乐胡同 - 愚乐胡同

今年任泉生日,李冰冰微博公开祝福,但祝福的词特别肉麻。“算一算,原来咱都认识23年了!希望这个生日惊喜没有惊到你!啥也不说了,内啥,咱还有好多个23年要在一起!我最爱滴泉哥生日快乐!~“

承认了吧!李冰冰任泉微博互动太亲密似情侣 - 愚乐胡同 - 愚乐胡同

而前几天,任泉微博公开让李冰冰给自己订机票,感觉就像招呼老婆那样。

承认了吧!李冰冰任泉微博互动太亲密似情侣 - 愚乐胡同 - 愚乐胡同

在前几天李冰冰祝福林心如霍建华时候,任泉随即转发李冰冰微博祝福,而祝福词直接复制李冰冰的,感觉就是妇唱夫随。难怪有网友大呼:”你们虐到我们什么时候啊,赶紧结婚吧”。再来看一组他俩的照片,说不是情侣你们信么?

承认了吧!李冰冰任泉微博互动太亲密似情侣 - 愚乐胡同 - 愚乐胡同

承认了吧!李冰冰任泉微博互动太亲密似情侣 - 愚乐胡同 - 愚乐胡同

承认了吧!李冰冰任泉微博互动太亲密似情侣 - 愚乐胡同 - 愚乐胡同

承认了吧!李冰冰任泉微博互动太亲密似情侣 - 愚乐胡同 - 愚乐胡同

是的,十几年来,他们在同一家公司,同一个经纪人,合作了许多电视剧。他们演过朋友也演过情侣。但是大家期待的冰泉恋却一直没有实现。他们在娱乐圈除了彼此之间的关系被媒体拿来说话之外,几乎零绯闻。他们从不避讳公开“调情暧昧”。而他们的关系也一直扑朔迷离,不过也有媒体爆料李冰冰早已结婚,哎,娱乐圈有些东西永远看不懂。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6